前沿
 


915日上午10点,由河南省美术馆、河南省美术家协会、周口师范学院主办,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、周口师范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 “中·源——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”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。展览展出的200余幅作品是学院教师10年间的创作总结,是教育与艺术相互滋养的鲜活样本,是以“大美术观”与“大教育观”作为人才培养立足点取得的丰硕成果。

展览由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主持;河南省美术馆馆长、本次展览策展人于会见致欢迎词;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、本次展览学术主持曹新林讲话;周口师范学院校长臧振春致答谢词;出席开幕式领导和嘉宾为展览剪彩。全省近三十所高校的艺术学院院长和百余名著名画家参加了开幕式。

截止17日,央视书画频道、河南日报客户端、郑州日报官方客户端、郑州日报数字报、思潮艺术网、大河艺术网、河南商报客户端、大河美术、猛犸新闻等十三家媒体进行报道采访和转发,取得了广泛、积极地社会影响。